志愿者故事

西北大义工服务队建立“爱心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2-03-31    浏览量:1185

    近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西安三春晖老年公寓建立了学院义工服务队爱心服务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在挂牌仪式现场,义工同学们为残障朋友和老年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老年朋友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自导自演的节目。工作站和老年公寓的领导对学院义工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关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作站成立于2002年8月,是立足于服务智障人士,关注智障人士的生存与发展的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现有智障人士60余名;西安三春晖老年公寓是一家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营养老机构。2010年11月份以来,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义工服务队同学们坚持利用周末时间到工作站和老年公寓献爱心,与工作站的朋友们做游戏,帮助老年公寓老人们打扫卫生,为他们表演文艺节目,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和喜欢。通过这次挂牌仪式,把工作服务站和老年公寓确定为学院义工服务队的“爱心服务基地”,既是社会对学院义工服务活动的认可,也标志着学院义工服务活动向机制化、长效化迈进了一步,以后会有更多的义工同学们参与到服务的队伍中。(贺磊)

来源:西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