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物资需求 | 募集电脑(可二手,笔记本、台式不限)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量:122

物资需求 | 募集电脑(可二手,笔记本、台式不限)

陕西慧灵 2023-02-28 17:23 发表于陕西

感谢您的驻足与停留

      这是一封专项物资募集信,我们希望募集22台电脑(可二手,笔记本、台式不限),为陕西慧灵8个服务中心二百多位心智障碍者的服务建立完整的服务留档,通过数据、分析、评估,使日常服务中的分析讨论有依据、通过服务痕迹使信息可视化、经验知识可同步分享使用,提升服务工作效率,激发学员们参与热情,同时降低老师资料整理收集的压力。


      我们总是感恩每一份支持,与我们一起见证生命的成长,为这些心智障碍者更细致的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慧灵自成立以来,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坐落在古城西安的西安慧灵也有21年了。21年中,我们服务了许许多多心智障碍者,有的走入了家门,有的逐渐独立,有的掌握了社会生活技能,有的拥有了体面的工作。

     今天,信息的时代,电脑的使用普及已经全面化,而心智障碍服务里的慧灵服务30年的老机构,还在使用原始的纸质化办公,打印评估资料,手写教案,笔记活动总结,一张张纸张见证了服务心青年的足迹和点滴。

图片

(半年的档案训练表格,这样子的服务痕迹我们装满了30个收纳箱)

     

如何让心青年能够自主出行、购物、安全防范、学会使用相关辅具等等,每一项细致入微的训练,都有一张张厚厚教案的呈现。这些是训练的痕迹,是经验的沉淀,也是服务生命的毅与决心的呈现。

      为了更好的积累服务经验、提高办公效率、与家长及心青年支持者同步训练计划、分享服务成果。2023年,陕西慧灵深耕服务,加大师资培训、提升服务品质,同时,我们有一个最大的心愿就是改变传统的办公体系。每个中心配备电脑,推行无纸化办公,及时储存服务信息、累计服务经验,系统性全面性的整合服务资源,优化办公成本,使得服务更高效、易呈现。建立良性的服务的模式和生动的服务环境。

      如果您正好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情,陕西慧灵诚挚的邀请您和我们为心青年募集14台电脑。累计服务经验、收集服务数据、提升服务品质,促进心青年更好的成长。

图片

(部分服务、评估表格)

    

      自2018年开始学习使用台湾的生活品质评估表(包括就业评估)都是在一个网络系统下搭建起来的评估信息自动化系统,服务数据和服务过程的汇分析、执行、汇总及成果的展现需要我们所有老师通过“电脑统计实现每个服务对象多年的服务痕迹。

图片

      这些年,大多数公益组织的想法和政府类似,就是拼命加强教师专业能力培训,学习使用模块化的服务工具,展现的是点面性的成长,无法把点滴的服务系统性的规划呈现出来。

      在这种服务的需求下,我们面向社会募集一批二手电脑,根据实际情况需要22台,如果您家有闲置的电脑,可二手、笔记本、台式不限,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时间方便,可送至陕西慧灵任意服务中心,详细地址请移步至文章底部

      或者我们也可联系志愿者在您方便的时间上门接收

      点点微光,燃以希望!期待您的支持!

      联系人:王老师15291843376(同微信)

服务生命是件快乐的事情

感恩有您

益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