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红色大夏 与爱同行 | 大夏集团关爱自闭症人群公益善行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203

红色大夏 与爱同行 | 大夏集团关爱自闭症人群公益善行

陕西慧灵 2023-01-11 14:10 发表于陕西

原文转载自大夏集团微信公众号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火,片片真情筑造温暖堡垒。1月9日,大夏集团副总经理苏兴旺、大夏集团副总经理孙伟、大夏集团党支部代表梁俭等人员前往陕西慧灵服务工作站看望一群被称作“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特殊群体。

图片

在陕西慧灵王秀梅主任的带领下,大夏一行人参观了残疾人文创中心、无声人士咖啡馆、烘焙教室等富有创意和温暖的区域,感受到这些特殊人士对生活的乐观和坚韧。

图片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服务中心王秀梅主任表示,“慧灵”是一个民间非营利组织品牌,经过28年的发展,目前在广州、北京、西安等28个城市开办了慧灵服务机构。陕西慧灵最早成立于2002年,现下辖11个服务中心,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成年智障人士服务机构。

“自闭症人士需要更多的人来关心、支持和理解,感谢大夏集团这样的爱心企业,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爱。”王主任现场向大夏集团表示感谢,并表示爱需要人们传递、传承和奉献,只有这样,这些自闭症孩子的内心才能被打开,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看到这些孩子们纯洁炙热的眼神,大夏集团副总经理孙伟动容地说道:“受集团董事长袁玉平先生、总经理任锦烽先生的委托,我很荣幸能出席这次捐赠仪式。我非常感恩并珍惜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对慧灵服务工作站能够长久以来无私帮助这些孩子们表示十分尊敬和钦佩”。

孙伟表示:一家企业能获得长期稳定良好的发展,除了正确的管理能力、发展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大夏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袁玉平先生带领下,一直将善行善举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人才培养的第一要求,发扬党的精神,倡导红色文化。我们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共同建设一个和谐、美好、善良、友爱的社会大家庭。未来大夏集团将一直践行公益,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用匠心精益求精,用实力行稳致远,创百年大夏品牌。就像集团企业社会责任中描述的那样——为社会蓄动能、为生活筑美好、为城市创新生。

为答谢大夏集团长久以来对这群特殊孩子的关爱和守护,服务中心总干事蔡景华亲自授牌,授予大夏集团“公益慈善爱心单位”的荣誉称号。

临近春节,大夏集团也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安全性能极高的生活储物柜、精美的绘本图书和温暖过冬的棉手套。

活动的最后,大夏集团一行人和孩子们一起绘制新年布袋、书写2023年春联,彩色的图案和真挚的笔画是他们对世界的热情和美好的期望,孩子们欢乐纯真的笑脸荡漾在冬日暖阳里,他们或许不能完全认识这个世界,但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夏的温暖和善意。


红色大夏,与爱同行。大夏集团、大夏人,将持续用积极的姿态、大爱的初心将公益行动践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