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秋日恰逢中秋,八月再度国庆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552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怡人的农历八月,我们迎来了中秋国庆双双庆。“红旗招展庆国庆,丹桂飘香迎中秋”,为此我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双节活动。我带着大家看看我们的活动吧!





9点50我们就正式开始活动了,首先就是集体活动了,我们做了详细的分工,一组在三个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月饼的制作,这可是纯手工的呦!另外一组在其余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涂色活动。废话不多说,我带大家看看真人真图吧!

看!娜娜笑的多开心!





想不想尝一尝啊,我们学员请你吃哦。





快看看我们的成品,是不是很有食欲啊😏





看娜娜吃的多香。





集体活动结束之后就是“正餐”了,来看看我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吧!这里有非洲鼓版的《小跳蛙》;声情并茂而又具有音乐特色的《静夜思》朗诵;还有我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现在依稀还能听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大家玩的多开心,笑容多么灿烂!





看看我们的观众,看得多认真的,关键时候还不忘鼓掌喝彩。





虽然表演已经结束了,但是学员们依旧沉浸在刚才的活动,那用什么方法可以引起学员们的关注呢?哈哈!那当然是美食啦!我们特意为学员们准备了丰盛的食物,还有纯手工的月饼,想想口水就流下来了😁





在这个举国同庆,欢度中秋的日子里,希望我们的学员,能每一天都开心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