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1429.3元,这是我结过最大的单!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量:580

高姐说他们同学会准备来做公益活动。

好久没有见了,我想着应该提前好好准备一下……

我:“高姐,需要准备什么吗?咱们多少人呢”

高姐:“不用准备,我一个人来”

哈哈,接到高姐的时候,我带着他探访了整层大楼…最后一站到了便利店。

高姐:“我想着给孩子们买些东西,因为咱们有便利店,我就想着在店里选了……”

高姐很细心的挑选着学员需要用到的生活用品……一筐、两筐、三筐……她的神情像是给家人采购生活用品……





收银的小伙子是我们的学员,最近刚在学习收银工作,看着一件件的商品,他显然有些手忙脚乱…

收银小伙子:”你不要着急我慢慢来…”

他一边对高姐说,一边开始扫码,数数…

高姐:“不着急,我不赶时间,你慢慢来”

林林总总的生活用品的缺很多,高姐耐心的等着……

收银小伙子“您好,一共1423.9元,请问您是付现还是微信支付…”

高姐拿出一叠现金……站在一边的我都慌神了,因为数现金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件有障碍的事情…

收银小伙子:“你别着急,我按照我的套数来数……”取一张钱,放着桌子上,再取一张放在桌子上………呵呵,收银小伙数钱的套路和我神一摸一样的……

高姐给了1500元,收银小伙还需要算出找零多少……






拿到吃的,喝的,学员们自然很开心呀,分享是让人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情。

送走高姐,收银小伙追上了我

“王老师,我给你说,我今天结了一个大单……”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都带着糖的 那种甜甜的自信、甜甜的鼓励…





你不知道你的耐心和等待会让一个小伙子足足高兴好几天…自信好一阵子……

高姐说班级聚会还剩余了经费,要给学员买两台血糖仪……

谢谢位善良、细心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