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建交流|内蒙古商会党支部与慧灵党支部党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量:540

2019年11月7日上午,内蒙古商会一行老党员探访慧灵,与这里的心智障碍人士一起分享、互动,活动结束后,邀请到访老党员和我党支部成员做党建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初始,两家党支部成员逐一自我介绍,其次,我党支部成员就近期学习心得和问题做了一一表述,对于如何将党建内容和实际工作内容连接、组织生活具体内容等问题提出疑惑。

内蒙古商会肖秘书长作为一位三十多年老党员为我们做出了建议,我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根本动力,那现阶段我们的初心就是更好的服务心智障碍人士,让他们每天开心,包会长也提出了如下建议,可以在员工会上共同学习主题教育内容,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同时内蒙古商会部分党员也对我党支部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认可,表扬十几年始终如一服务智障人士群体的老师是“平凡中见伟大”,并提出建议,以后可联合党支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我们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有了更多感触,我们将牢记初心,将之与工作、生活结合,更脚踏实地为心智障碍人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