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巡回指导小组”第二次莅临慧灵党支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575

2019年11月8日上午,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巡回指导小组”第二次莅临慧灵党支部,就慧灵党支部第二阶段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探讨和指导。

会议刚开始,慧灵党支部书记詹海涛就近期第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第二阶段已经做出的工作做了如下汇报:

我党支部近期针对服务对象及其家长做了问卷调查,部分家长反馈的问题也将在

会议刚开始,慧灵党支部书记詹海涛就近期第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第二阶段已经做出的工作做了如下汇报:

1、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进度

2、关于党章和党支部管理条例的学习进度

3、中国共产党支部个工作条例的学习进度

同时我党支部积极参与洛南合力团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批入团成员组织,我党支部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优势,链接社会资源,为洛南县石坡镇罗窑村扶贫工作作出了部分贡献,在此基础上,我党支部成员还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协助儿童基金会和肯德基小候鸟基金为流动儿童组织的小候鸟故事会活动。

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巡回指导小组”董老师和白老师也就近期工作作出回复,董老师也对我们提出的问题提出建议,多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与需求,对我党支部成员提出的民主生活会的认识提出了解释:民主生活会是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

在第二阶段的调查研究阶段,我党支部作出了如下两个动作:

1、组织了智障人士及其家庭服务调研与问题清单的调研工作,调研工作涉及200位心智障碍人士家长,关于智障人士家园补贴提案、低保政策维权、其他政策补贴等几个问题作出一一回复,对家长提出的部分意见:例如智障人士应多增加运动类活动注意、与家长沟通等内容作出了回复,并将阶段性的进行实现,为智障人士及其家长提高幸福感继续努力奋斗。

2、9月员工大会中各位员工提出的关于机构硬件、管理、服务、人事等多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细节勾兑,并分阶段性改善和完善。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我们也更清晰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步骤和需要修正改正的地方,加深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的学习,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