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洛南合力团|陕西慧灵参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扶贫攻坚大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量:529

  10月17日下午,陕西慧灵参加洛南合力团在山东商会会议室召开的第四次联席会议,就合力团近期进展和后期工作做以讨论制定。

    

10月25日,陕西慧灵作为洛南合力团成员单位参与到全省省级社会组织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洛南合力团在省民政厅定点帮扶罗窑村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扶贫攻坚大型系列活动,省民政厅挂职洛南县副县长、省民政厅社管局、商洛市福彩中心有关领导、省民政厅驻罗窑村工作队、洛南合力团成员单位及罗窑村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合力团成员单位现场采购核桃2000余斤、木耳400余斤、干香菇300余斤,合计消费价值7万余元。



       

今年7月份以来,洛南合力团按照社会组织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要求,发挥优势,扎实工作,精准谋划措施、精准安排项目,先后向罗窑村捐赠物资500余件、捐赠资金2万余元、实施项目4个,对罗窑村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现场会是洛南合力团贯彻落实扶贫合力团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内容,也是洛南合力团集中帮扶洛南县、重点帮扶罗窑村的升级举措。

洛南合力团聚焦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开展大型系列扶贫活动,找准信息渐次叠加推进,以罗窑村为基准点,渐次向石坡镇、向洛南县更广泛的辐射、推进,以合力团多家社会组织并举的协同力量并通过我们社会组织宣传、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享社会力量与资源优势,参与扶贫攻坚行动,助力洛南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


   下一步,陕西慧灵将始终和洛南合力团其他成员一起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志愿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消费扶贫,进一步凝聚帮扶合力,突出重点发力,统一步调用力,打出组合拳、亮出真功夫,推动各项精准扶贫举措落细落实,为洛南县脱贫摘帽、罗窑村巩固提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