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秋月圆 | 嗨,你看这个月饼圆不圆!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量:717

     来自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伙伴们的爱心月饼,今天已经全部送到学员们的手中,见证法式乳酪月饼每一年的新口味!

年年月亮圆,米旗爱相伴

AFTERNOON

一个夏日的午后

AFTERNOON

一个夏日的午后

在2019年中秋节来临前夕,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爱心海、关爱抗战老兵、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渐冻人协会、咸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三秦义工等四十余家公益社会组织的千余名服务对象在米旗公司举行“米旗食品香飘万家,爱心涌动海纳百川”第十三届米旗联合公益机构中秋节慰问活动。

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以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三秦百姓的同时,不忘企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将米旗产品分享给每一个有需要的群体手中。米旗公司每年端午、中秋佳节之际都会为抗战老兵、福利院、空巢老人、残障儿童、退休教授、大学生公益社团、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等送上米旗食品,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米旗公司在公益方面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感动了每一个受益群体。

年年岁岁月亮圆,岁岁年年米旗爱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