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勇敢尝试 争取胜利 | 我们在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量:522


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暨中国智协2019年十一省(市)特奥联谊活动 



      2019年7月20日至21日,陕西慧灵8位学员在陕西代表队的陪伴下来到鄂尔多斯,参加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承办,鄂尔多斯市残联及鄂尔多斯市特教学校联合协办的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暨中国智协2019年十一省(市)特奥联谊活动。



经过9个小时的火车

顺利抵达目的地

精神头很饱满



                                      ... ...


时间还充足

先熟悉下鄂尔多斯的环境和饮食吧




养好精气神

报到、领取比赛手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8位学员分别参与了50米、立定跳远、垒球、200米田径、10米运球、目标传球、篮球投篮、运球项目,并获得了1金、4银、3铜的好成绩,同时为团队赢得了“团队风尚奖”殊荣。


陕西代表队














为你们自豪
恭喜获奖小伙伴们

短暂的行程,美好的回忆

     学员们在活动中勇敢尝试、争取胜利
      在生活中懂的学习,听从组织
      两天的行程紧张而又快乐的结束了,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踏上了返程。
      我们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坚信:特奥会运动员有学习的能力,在正确的指导和鼓励下,心智障碍人士通过参加体育训练及比赛,能够获得相应的技能,进而享受成功的快乐。
      感谢主办方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方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协办方鄂尔多斯市残联、鄂尔多斯市特教学校,为学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感谢一路遇到的那些对心智障碍人士抱有善意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接纳,让他们的出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