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寻找,秦岭山中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19-07-27    浏览量:677

西安的七月,没有安生,只有烈日骄阳,这不,又到了学员们最期待的避暑时期了,今年,在“八双筷子一个家”项目的支持下,2019年7月23日到26日,陕西慧灵职训中心的34名家长,老师和学员来到了安康石泉的后柳水乡,开展了为期4天的家庭旅游活动,听说,这里山水相连,风景如画,让人流连忘返,所以,我们和学员们相约,和家长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精彩的寻找美景之旅吧!

NO.1 做个吃货真好:在这里,他们品尝地地道道的安康当地美食,享受自食其力制作的美味烧烤,嗨吃夏日必备大西瓜🍉

NO.2牵手一起去旅游:第一天我们来到了如诗如画的后柳水乡;第二天我们在险峻,刺激,好玩的中坝大峡谷;第三天我们感受雁山瀑布带来的视觉盛宴和畅游汉江的无限乐趣!

NO.3互动游戏:闲暇时光,我们一起开小火车,过障碍物,花环大作战,乒乓球接力赛,动感舞蹈,畅游律动😜

NO.4记录我眼中的风景:这次活动,给每个学员分配任务,用自己的手机记录秦岭山中的小美好!

NO.5温暖的一幕:当在家里时,我是你一个人的妈妈,等到出门在外时,我是这一群孩子的妈妈,所以,别怕,往前走,我扶着你!

NO.6镜头里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NO.7我们一直有爱的一家人

4天,感觉一瞬间就过完了。在这里,享受秦岭山中的小惬意,欣赏美丽的风景,品尝可口的美食,让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最快乐,自由放松的美丽时光!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看到了学员在不同方面的成长和潜力,也发现了学员无限的可能,期待未来,我们一起给学员最需要的服务,给学员和家长最周到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