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6月29日,西安市首家智障人士公益便利店要开业啦,集赞送好礼!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量:968


     走进店里,看着和普通的便利店好像没什么区别,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日用品一应俱全,理货员各司其职在店里来回忙碌,结账的时候,会发现收银员反应稍稍有点慢,走出店门的时候,会听到门迎不算太清脆的声音“欢迎光临下次”...


     这家公益便利店里的7位店员全部来自于陕西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他们在店里担任门迎、理货、收银、送货等一些列工作,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实体店,让智力障碍人士有一个真实的就业实训环境,通过一系列的岗位培训,实际操作,从而真正达到就业。就业,对于智障人士而言,不仅仅是获得工资的满足,更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同时也可以帮助他们收获自信,帮助智障人士家庭重燃希望。


慧灵公益便利店

主营各类日用百货、

烟酒制品、饮料奶品等

单品种类达两千五百余种



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大程创新空间残疾人创客家(莲湖)

陕西芈图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陕西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


入驻团队:NO1


诚邀您的参与!

我们将在6月29日上午9:30开始举办开业仪式和促销活动,诚邀您的参与!特此招募:

1、团队节目,与智障人士同台路演

2、志愿者30位,陪伴智障人士完成开业当天一应流程

3、礼仪8位,负责剪彩仪式中某一环节

4、化妆8位,为现场进行表演的智障人士及志愿者团队化妆

5、摄影5位,留下活动中精彩画面

6、招募抽奖奖品,丰富活动现场

... ...


放大招
百分百中奖:

现场购买促销商品,诸多第二件半价商品,满够38元即可免费抽奖,无人机、美的热水壶、平衡车、代金券...100%中奖!!

集赞拿礼物

转发本条链接至朋友圈,附言【购物也能做公益,点赞慧灵便利店】让更多人接纳智障人士,帮助智障人就业,集赞满18个,6月29日、30日即可在慧灵公益便利店换取礼品哦!!两天666份小礼品等你来拿!


     同时欢迎各团队、企业在公益便利店进行采购,为推动智障人士智障人士就业,帮助智障人士及其家庭重燃希望,便利店同时智障人士送货服务及提供发票业务哦。

慧灵便利店,6月29日开业典礼
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

莲湖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西安市莲湖区枣园小学对面

就在这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