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蜗陪爸爸过个节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701

父爱如山,高大巍峨;父爱如天,粗旷深远;父爱如河,细长源源;父爱深邃,不图回报;父亲节快要到了,2019年6月14日,慧心阳光家园和陕西尚善公益发展中心共同举行“爸爸的大手,我的小手”——蜗陪爸爸过个节暨学员生日会主题活动。旨在让学员知晓父亲节、了解父亲节,让学员感知父亲的不易,感恩父亲为自己的默默付出,懂得父爱是同母爱一样的无私。

本次活动在学员的生日会中拉开序幕,志愿者、老师和学员们一起为学员Q唱“生日快乐”歌。同时,大家为学员Q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他越长越帅,祝福他每一天都过得开心快乐。

这么多人陪我一起过生日,好开心,好幸福啊,蛋糕吃起来也格外的甜呢。

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活动的重头戏了,给爸爸做一件手工小礼物。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的学员选择给爸爸做一个感恩卡,有的学员做起了钻石画。而志愿者通过协助我们的学员参与小礼物的制作,能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学员,给予学员鼓励和陪伴,过好生活每一天。

看,这是我和志愿者姐姐画的“我的一家”,有爸爸,妈妈,中间的小孩就是我。

看我正给小鱼涂颜色呢,怎么样,我的色彩搭配还不赖吧?

我准备做一副钻石画送给我的爸爸,我可得认真点,做的漂亮一点。

我最喜欢熊猫了,所以我要做一副熊猫钻石画把我的最爱送给爸爸,谢谢爸爸爱我保护我,爸爸我爱您哦!

看看我们的学员和志愿者做出来的小礼物吧,是不是很漂亮啊。相信爸爸收到我们的礼物一定会很感动,很开心的。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我们本次的父亲节活动就到了尾声。学员们拿着做好的小礼物和我们美丽的志愿者姐姐合张影吧,感谢志愿者陪我们学员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让我们对所有父亲说一声:爸爸,感谢您对我们的默默付出,您辛苦了!同时,也让我们祝福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



学员们的支持离不开每一个帮助他们的您

感谢陪伴,益路同行

邀请您加入慧灵月捐伙伴

每月10元,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晚间社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