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感恩有你,温暖相伴——日间中心家长联谊及99公益日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723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到处生机勃勃。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陕西慧灵日间活动中心在新的一年里,也有很多新鲜的事,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中心的动态,感谢家长一年来的付出与支持,我们特此搭建了一个家长和工作人员沟通的平台,举办了家长联谊活动及99公益日答谢活动。一首《全日爱》,在欢快愉悦的节奏后,我们的活动开始。

日间活动中心负责人赵莉老师分享2018年的活动剪影以及2019年的活动计划。

陕西慧灵发展部王锦老师代表机构感谢家长每年99公益日对慧灵的付出与支持。并为在99期间贡献突出的家长颁发证书。

家长代表讲话,呼吁大家团结起来,为心智障碍群体争取更好的福利。

如果你看到春天的美景,大叫一声,哇,好美啊!咦……太没文化了!瞧我们学员的,看到花儿凋零,吟一首“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看到杨柳依依,吟一首“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们中心的诗歌朗诵组是不是很厉害啊?快送上你的大拇指吧。

游戏环节。相爱相杀、心心相印、齐心协力、沙包投壶,四个游戏让大家玩的特别轻松,现场欢笑声一片。有时候,我们就应该这样放空自己,放松自己,肆意欢笑,赶走所有的压力与烦恼。

最后,我们一起拍一张相亲相爱的大合影,露出每个人的笑脸,迎接新的一天。感谢家长们百忙之中抽空来参与活动,感谢中心学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感谢铁塔寺社区对我们活动的支持。让我们从这个春天开始,开启充满期待的四季时光!



识别二维码,邀请您加入陕西慧灵月捐伙伴

一起帮助智障人士筹集一个“家”!

月捐伙伴集结令,静等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