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9年自闭症日倡导活动招募志愿者啦!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量:638

 自闭症儿童被称之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或沉默寡言,无法直视他人的目光;或智力超群,可能成为某一领域的顶尖人才;或发育迟缓,可能无法给自己的妈妈一个拥抱。他们像星星一样纯洁,也像星星一样冷漠,看似距离很近却无法轻易走近对方,他们不愿意跟人交流,甚至对妈妈也没有太多依恋。

      2019年4月2日,是世界上第12个“自闭症儿童关爱日”,在中国4亿儿童中,存在着近200万的自闭症患者,对于自闭症而言,不了解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自闭症儿童应该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享受正常化生活。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自闭症儿童,陕西慧灵携手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将举办“打翻颜料盘 有你不孤单”自闭症日活动,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人士的关注,加深社会对自闭症人士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活动过程中的接触和交流,让更多的社会人士走入自闭症人士这个群体,发现他们内心世界的美好,凝聚社会的大爱,联合更多的力量,呼吁整个社会去接纳自闭症群体。


时间:2019年4月2日12:30-16:00

地点: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

招募:100位志愿者

志愿者到慧灵6个服务点(莲湖区、新城区)接送智障人士一起到活动地点全程参与活动,具体分工报名后会分配到个人

志愿者报名微信联系:348115261或wangxiumei9297,王老师

流程:

开幕式

致辞

主持人介绍活动意义及参与方式

节目表演

击掌互动

知识竞答

蓝色信使-写卡片

蓝色心愿纸飞机

共绘团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