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笑社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项目爱社区奉献社区雷锋日宣传倡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量:544

今天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家爱社区、奉献社区,为人民服务,在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支持下,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慧心智障人士阳光家园、莲湖区铁塔寺社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微笑社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项目“爱社区奉献社区雷锋日宣传倡导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一首熟悉的旋律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武经理作为志愿者代表讲话


社区代表讲话

主持人宣讲活动流程

我们的活动有与雷锋日相关的知识竞答、志愿者免费为居民理发、志愿者清洁社区以及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手工皂。

大家对雷锋日相关的知识真的是熟记于心啊,看大家多积极。答对的伙伴们,还会有我们陕西慧灵的学员自制的环保袋作为奖品哦!

知识竞答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始清洁社区、分发香皂、为居民理发。

这些包装简单却又实用的手工皂,是由我们陕西慧灵的学员们回收酒店的香皂,然后消毒再加工而成的,特别环保耐用。

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免费理发。

此次活动,我们借着学习雷锋纪念日成立了智障人士自己的志愿者团队,让我们的智障人士努力为社区做出一份贡献,建立美好社区,爱社区,奉献社区。

感谢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和铁塔寺社区的大力支持,感谢我们的爱手拉手义工团、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运营二中心、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通号二部技术综合团支部、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车辆二部技术综合团支部的志愿者们,感谢我们陕西慧灵的每一位智障人士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