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和“蜗牛”的慢时光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量:718

2019年1月9日,陕西尚善公益发展中心组织26名志愿者前往莲湖区慧心智障人士阳光家园,与这里的23名“蜗牛”学员一起喜迎2019,欢度美好志愿时光。

园长说

“蜗”的感谢

慧心阳光家园赵莉园长,向热心致力于公益发展的尚善公益发展中心和乐善汇志愿者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赵莉园长还带领所有的志愿者和学员一起回顾暖暖的2018志愿年,一张张照片是志愿服务的记录,一个个笑脸是学员和志愿者的成就时刻,一幕幕陪伴是志愿者最长情的告白,一颗颗爱心是公益的力量。2019,尚善公益将继续携手乐善汇志愿者打造随手益、时时益的公益氛围,尚善公益也邀请您,一起做公益,遇见更好的自己。


志愿者说

相遇“蜗牛”


“和这些学员在一起,我能感受到慢下来,感受他们的快乐,我很开心,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志愿者队长马老师动情的说。今天的志愿者团队有一名特殊的志愿者——阿豆,阿豆只有2岁,第一次和爸爸妈妈参加公益活动,“我们热爱公益,也想从小带着他接触公益,传播正能量”阿豆的爸爸认真的说。


一起“摇摆”

一起“摇摆”

萌娃一家唱新年

感恩的心

热情起舞

“蜗”的才艺秀,生活在慧心阳光家园的学员多才多艺,学员的热情吸引了志愿者,跟着学员一起舞动、携手萌娃献唱《新年好》、《感恩的心》、志愿者集体表演,此时此刻,慧心阳光家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手工时光

宫灯祁心愿,洪福至心灵。志愿者们和学员一起组装宫灯、书写对联和福字,志愿者就像呵护花朵般耐心细致的陪伴着学员们,学员们简单纯粹的快乐也感染着每一位志愿者。


分享说

美好的时光总是快乐的,也是短暂的。慧心阳光家园的老师和学员们为所有的志愿者送上代表感谢和祝福的宫灯、对联。活动在一片欢乐和不舍中结束。“谁帮助了谁,我觉得是这些学员帮助了我,学习他们身上简单纯粹的快乐”,“我会在空闲时间过来陪伴这群孩子的”、“我要带着我的同学来感受公益的魅力”、“牵着蜗牛去散步,感受他们的无为和慢节奏的生活”……志愿者们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