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吃饺子,一冬暖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量:617

2018年12月21日,新城慧灵展能中心组织了一场回顾2018喜迎2019的冬至家长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包括:分享2018年学员在机构的成长进步、展望2019年新期望;家长厨艺小秀、包饺子共进餐三个环节。

一切准备就绪,期待各位家长的到来。

各位家长、学员一一到齐,我们先来看看谁家的默契度比较高吧。“你比我猜”既考验家长对学员的了解、也考验学员的生活常识认知。

豆豆爸爸:家里看新闻的东西是啥?         

豆豆:洗衣机?不对,电视机、电视机。

洋洋奶奶:太阳从哪边升起?

洋洋:东边。

洋洋奶奶:东的反义词?

洋洋:西,我知道了,东奔西走、东跑西逛、东张西望。

王老师给大家分享2018年我们经历了哪些事情。一张张照片投影出来,回忆匣子瞬间打开,大家开始跟随照片重温每个服务场景。

满满的回忆之后,大家满心期待2019年我们会有哪些故事。我们还是先期待一下家长的厨艺如何吧。

下面这两位男士家长,做起饭来丝毫不亚于我们的女家长呀,熟练的切菜与调配,为我们的超能爸爸点赞。

再来欣赏欣赏我们女家长的厨艺,他们追求的是色香味俱全,每道菜都是精心准备。

看的我直流口水呀,别急,成品在下面。清蒸鲈鱼、红烧肉、鲜虾鸡蛋羹、莴笋炒肉、菜花炒肉等等。这是要做成满汉全席的节奏。

菜的戏份差不多了,下面欢迎我们的主食登场。

当当当,翡翠饺子来也。超能妈妈擀皮,超能爸爸包饺子,完美合作。

冬至吃饺子,防止冻耳朵,温暖一冬天。

祝大家冬至快乐!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本次交流会,干了这碗饺子,让我们拥抱温暖的冬日。

2019续写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