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微笑社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冬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量:779

2018年12月21日上午,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莲湖区铁塔寺社区举办了“微笑社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冬至节活动。

项目启动仪式上,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陕西办公室项目负责人云凤女士、莲湖区铁塔寺社区王少平主任、陕西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副总干事詹海涛先生分别代表资助方和主办方进行了讲话。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陕西办公室项目负责人云凤女士讲话

莲湖区铁塔寺社区王少平主任讲话

来自铁塔寺社区老年艺术团大合唱

智障人士节目表演环节(舞蹈和独唱)

残疾人(智障人士)代表表演了舞蹈和歌曲,铁塔寺社区老年艺术团表演了大合唱。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残疾人(智障人士)志愿者与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在慧心智障人士阳光家园一起开展了冬至节包饺子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2018年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项目落地西安发起西安市美丽社区服务项目,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微笑社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项目》争取到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的项目资助。

本次项目启动仪式暨冬至节活动,是《微笑社区残疾人志愿者服务项目》的美好开端,这也将意味着残疾人志愿者将获得更多的赋权机会,通过帮助社区居民、服务社区,体现自身价值并获得一定的成就感;同时也将提升社区居民对社区残疾人的接纳度和关注度,促使社区居民了解社区残疾人服务和贡献社区的能力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