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点亮星星的孩子 “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西安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736

原文来自《华商网》报道

12月7日下午,NU SKIN如新在西安发起的“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国际志愿者日特色活动成功举办。60余名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们配合来自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31名心智障碍青少年完成了一场动手协作活动。

来自慧灵艺术团的小伙伴带来一首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和一首感人的粤语歌曲赢得了现场掌声如雷。

  如新的工作人员代表NU SKIN如新在现场发表了诚挚的致辞:“围住温暖预见爱”是NU SKIN如新为传递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发扬志愿者精神,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在2016-2017年期间,这项活动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为超过2000名孩子带去了温暖。NU SKIN 如新希望自己的每一个公益行为都能够给他人带来持续的帮助,帮助受助者追求更好的生活,帮助他的家庭有更好的未来,希望传达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

  NU SKIN如新将“善的力量”作为企业文化,也是在善的力量的感召下,他们开展了许多慈善项目。截止今年10月底,NU SKIN 如新乐善汇在大中华地区已累计超4.3万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10.5万位受助人,贡献志愿时间16.2万小时。在今天的活动现场,6名志愿者代表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传递爱心,传递善的力量;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用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我们是如新乐善汇志愿者,哪里有我们,哪里就有爱心和善的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三位妈妈,代表心智残障会员的家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前两周,她们参与了《妈妈喘息机会》的视频拍摄,当视频在活动现场播放的时候,令所有人动容。她们和所有母亲一样,爱美爱玩爱生活,即便面临这么多的不幸,她们也精致而勇敢的活着。最后,三位妈妈接受了由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代表学员献上的鲜花。

  活动现场,乐善汇志愿者和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学员们共同协作,顺利圆满完成了世界建筑模型拼装、彩绘梦想屋,以及圣诞树的布置。当学员们的作品最终在星空背景下一一呈现,不论是志愿者还是学员都由衷体会到一种成就感。

  据了解,本月NU SKIN 如新乐善汇陆续在全国9大城市举行特色活动,希望通过一条围巾,一份爱心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情,赋予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

  NU SKIN如新善的力量在中国开展了诸多项目,包括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NU Action星行动、乐善汇志愿者行动以及如新小学等慈善项目。

  未来,NU SKIN如新将携手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力量,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更多微笑,预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