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莲湖区公益创投项目】莲湖区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联合行动之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量:822

在西安市莲湖区民政局支持下,西安市莲湖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指导下,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8年10月13日,牵头联合10家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在高陵场畔农耕文化生态观光产业园举办“莲湖区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联合行动之亲子活动”。参加此次亲子活动的近300人,其中智障人士及其家长240人左右。为了拉近智障人士之间、智障人士与其家长之间、智障人士服务机构之间的距离,活动筹备小组设计了热身活动和拓展活动项目,所有人都能非常开心的投入其中,互动、交流得特别高兴!!

【莲湖区公益创投项目】莲湖区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联合行动之亲子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莲湖区公益创投项目】莲湖区智障人士服务机构联合行动之亲子活动,使智障人士及其家长走进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丰富了日常生活。通过联合行动,搭建了智障人士服务机构之间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提升了服务机构在大型活动策划、组织、执行等方面的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机构联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