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员工团建活动中的他们载爱前行,重新出发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量:672

2018年8月下旬,陕西慧灵在职员工在爱佑慈善基金会和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支持下完成了本年度为期6天的员工团建活动,在团建活动中彼此更加互助友爱,在高密度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为了回归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智障人士。

2018年8月24日,齐聚西安火车站,乘坐开往呼和浩特市的火车,去那里感受来自大草原的壮观。

下了火车直奔希拉穆仁大草原,途径北魏重镇武川

草原风光无限好,体验完蒙古族的敖包,出了门就开始放飞自我,完全释放压力

蓝天白云,马儿相伴

第二天抵达鄂尔多斯-响沙湾,成片沙漠小伙伴们都玩嗨了

不同于西安的景色

我们是一队的

这个节奏大抵是要占领下一个山头


着绳子,我和你在一起

怕高的小伙伴终是在同事搀着、扶着、拉着的陪伴下抵达陆地

第三天抵达成吉思汗陵,听穿着蒙古服饰的讲解员为我们解说一代英雄的成长经历

高手在民间,这个动作一般人还真仿不来

参观完博物馆,大家赶往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五塔寺,了解藏传佛教典故

 

      此次团建活动前期由教职委团队协作详尽策划,并一致推选出组长,尽可能合理分工,明确责任,在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彼此协作,拉进彼此距离的同时提高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回归后的各位老师也会再次重新出发,载爱前行,为了智障人士的社区化服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