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们的减压趴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量:512

在这个经济和物质日益增长的时代,为了让自己及家人过上好的生活,大家每天辛苦的奔波。或许,你已经习惯了,亦或许你正在纠结……我想说,抬起头,看看天空,眺望着远方,美好的事物值得我们去寻,可爱的人儿值得我们去守护!

2018年8月中旬,由中央财政项目支持,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给心减压,快乐出发”学员家长心理减压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一路上欣喜,期待着目的地的美好……

由于城内比较堵,再加上周末出去游玩的游客比较多,在最终行驶了5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大水川”一个清净,悠闲,凉爽的地方,山上和山下的温度可以让你在分分钟内感觉到季节和温度的变化无常。

然而,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只有尽情的享受才最值得……

山上的赛马活动异常火爆,看台上也都挤满了人,并且不停地发出呐喊声,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和学员也因此被吸引,看的不亦乐乎呢~

在凉爽的天气下,小牛悠然自得的享用着自己的美食,毫无察觉旁边的人。专注力值得我们学习呦……为它比心!

第一天的“大水川”旅行过后,我们又来到了美丽的九龙山景区,这里有心惊肉跳的玻璃栈道和吊桥。家长朋友们非常的胆大,一路上带着孩子们行进……

美丽的诗诗,非常会照顾自己哦!一路上,小心翼翼,表现棒棒滴!

帅气的龙龙在妈妈的照顾和陪伴下,也为了更好的体验一下玻璃栈道的刺激,葛优躺也是厉害啊~

下山途中,妈妈一直拉着璇璇的手,虽然累,但一直坚持,只因母爱的伟大!

旅行途中,除了美景不可辜负,还有美食哦!此刻看着画面的伙伴们,前方高能,千万控制好自己的口水哈!

他们是朋友,也是师生。当学员遇到困难的时候,他定会为其做好一切支持和服务,有爱的师生们,感动中……

集体照来袭,快找找看,有没有自己认识的伙伴呢?

时光匆匆,两天的行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一路上也有很多插曲,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坚信不完美才是真的美!不得不说,还是蛮期待下次的哦……

最后,非常感谢中央财政项目对此活动的资金支持,也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和学员们的积极参与,爱的路上我们一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