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古都里阳光的小伙伴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量:628

        4月17日,天悦迎来了一群新的小伙伴,团中央宣传处处长兼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曾松亭秘书长,团中央宣传部理论宣传处处长兼清华大学团委书记赵博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兼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科长陈志超,西安市新城区团委书记王宇楠书记和由志愿者领队美女元元带领40多名志愿者伙伴一同来到天悦残疾人阳光家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给学员准备了个人礼物,带来了日常所需物资,和心智障碍人士们一同游戏互动、包饺子、布置室内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在学员准备的欢乐舞蹈《小苹果》拉开帷幕,学员们开心的笑容,夸张的表情动作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欢乐和笑容。接着由天悦残疾人阳光家园负责人刘嘉祺老师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关心天悦阳光家园领导、朋友和志愿者朋友的到来,介绍了家园的发展状况和学员情况。随后邀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曾松亭秘书长讲话,交流分享了全国志愿者服务经验,让在场的老师、社工大开眼见,受益匪浅。

    志愿者团队分为三队开展志愿服务,第一支队伍和学员、家长朋友们一起包饺子准备午餐。另一支队伍装扮小组环境,帮忙贴壁纸。还有一支队伍由西安专业理发机构理发师组成,给现场需要的学员义务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