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春日寻梦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量:607

百花盛开,新叶舒展,春姑娘迈着婀娜多姿的步伐,款款而来。大地一片新绿,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这样美好的时光,怎容在室内消遣,走出去,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独特的魅力。

414日,西安慧灵的师生们,坐车前往沣东农博园,开启了寻梦之旅。了解沣东农博园的人知道,沣东农博园是距离西安城区最近的大型都市农业项目,是以科技为先导开发建设的集种植业、特色农业、精品农业、旅游农业、观光农业、加工业、服务业于一体的体现现代都市农业特色的农业综合体

在出发前,老师给各组学员布置了任务,即找见十种以前从未见过的植物并拍照。所以到了农博园后,学员们迫不及待地进入农业科技馆,寻找从未见过的植物。相继学员们便转遍了农博园的四大展览馆,即农业科技馆,花卉苗圃馆,南方植物馆,现代都市体验馆。了解了每个展馆的主题,并拍下了美美的照片。

中午,学员们和老师们在农博园的生态餐厅里吃了快餐,在休息后,观赏了郁金香以及油菜花,学员们沉浸在花海里,一个个竞相出现在老师的镜头里。在闻过了花香,拍下了美照后,我们坐上了返程的大巴。在学员们分享着自己拍的植物的瞬间,老师们已悄然入梦,而他们,依旧沉浸在农博园的花海里,兴奋无比,看,他们的快乐是如此的简单,简单到我们无法比拟!